欢迎访问文化广电和旅游局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
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文物保护

关于市级文保单位建宁府会馆旧址(倪云林纪念馆)修缮方案的批复

发布时间:2018-04-12 15:49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锡山区文体局:

你局《关于上报“建宁府会馆旧址(倪云林纪念馆)”修缮方案的报告》和《无锡市文物保护单位“建宁府会馆旧址(倪云林纪念馆)”修缮方案》收悉。经我局组织相关专家论证研究,批复如下:

一、原则同意采用揭顶大修方式进行修缮的方案。揭顶后视草架保存状况需编制调整或补充修缮方案,并上报审核。

二、现方案应作如下调整和补充:

1、完善大木结构加固方案,在确保结构安全的基础上,尽可能不改变文物原状。

2、现天井内地坪铺装建议改为传统铺装形式。

3、文物建筑四周增设排水明沟。

4、完善木构、油饰及墙面粉刷的具体做法,增加清除原油饰和原粉刷等工序,以保证工程质量。

三、在施工时如遇特殊情况,请及时与我局联系,在取得我局同意后方可再行施工。施工结束后报我局组织验收。

                         

 

 

无锡市文化遗产局

                                2018年4月12日

 

智能问答

智能问答

无锡普法

无锡普法

返回顶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