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文化广电和旅游局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信息公开目录 / 重点工作

我市应急广播平台技术方案通过专家论证

发布时间:2018-05-31 14:17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信息索引号
014006606/2018-00111
发文日期
2018-05-31
公开日期
2018-05-31
文件编号
公开时限
长期公开
发布机构
无锡市文化广电新闻出版局
公开形式
网站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公开范围
面向社会
有效期
长期
公开程序
部门编制,经办公室审核后公开
主题
文化、广电、新闻出版--广播、电影、电视
体裁
其他
关键词
广播,发展,其他
文件下载
内容概述
5月29日,无锡市应急广播平台技术方案论证会在南京召开,与会专家认真听取了无锡市应急广播平台技术方案的介绍,审阅了相关材一致通过该技术方案。

显示全部表格信息

  5月29日,无锡市应急广播平台技术方案论证会在南京召开。市文广新局广播影视处处长王俭主持论证会,广电总局广科院、省新闻出版广电局、省突发事件预警信息发布中心、省广播电视总台等单位的领导和专家组成论证团队,省广播电视监测台台长朱磊担任论证会专家组组长。

  与会专家认真听取了无锡市应急广播平台技术方案的介绍,审阅了相关材料,并就方案中的有关设计进行了质询并认真讨论。专家组一致认为无锡的应急广播平台技术方案符合省、市应急广播体系建设要求,充分结合了本地的情况,满足上级和本级应急部门的应急信息播发要求,能够实现有效对接、统一联动,安全可靠,一致通过该技术方案。

  下一步,市文广新局将按照技术方案的设计和计划,扎实推进应急广播平台建设,确保我市应急广播平台建设高质量完成。

智能问答

智能问答

无锡普法

无锡普法

返回顶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