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文化广电和旅游局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信息公开目录 / 重点工作

2018年度文化产业发展资金第二批项目和2019年储备项目申报说明会举行

发布时间:2018-06-19 12:51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信息索引号
014006606/2018-00127
发文日期
2018-06-19
公开日期
2018-06-19
文件编号
公开时限
长期公开
发布机构
无锡市文化广电新闻出版局
公开形式
网站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公开范围
面向社会
有效期
长期
公开程序
部门编制,经办公室审核后公开
主题
文化、广电、新闻出版--文化
体裁
其他
关键词
资金,发展,其他
文件下载
内容概述
文广新局文化产业处针对市文化产业发展资金实施细则(修订版)和申报指南作详细解读,并特别对企业申报时的常见问题进行解析,及时为申报单位和区级初审部门答疑解惑。经历了2016年以来共五批次市级文化产业发展资金项目申报说明会,企业依然十分重视,多数单...

显示全部表格信息

  为认真做好2018年度我市文化产业发展资金第二批次项目和2019年储备项目申报工作,市文广新局组织各区文体(教育文体)局和部分文化企业代表约60人,于6月15日在市民中心3号楼5楼宜兴厅召开项目申报说明会。

  会上,文广新局文化产业处针对市文化产业发展资金实施细则(修订版)和申报指南作详细解读,并特别对企业申报时的常见问题进行解析,及时为申报单位和区级初审部门答疑解惑。经历了2016年以来共五批次市级文化产业发展资金项目申报说明会,企业依然十分重视,多数单位除安排具体项目填报人员来听讲,还特别安排财务人员一同参会,把握项目经费信息、经费支出填报的合规性。

  根据申报指南要求,本次申报纸质材料将于7月6日由各区局受理汇总完毕。无锡梁溪会计师事务所有限公司资深主任专家在会上就项目专账核算、项目投入的归集与核算,以及政府补助的确认与会计处理等方面作了重点诠释。

智能问答

智能问答

无锡普法

无锡普法

返回顶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