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文化广电和旅游局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信息公开目录 / 重点工作

2018年第二届无锡市文明观影活动启动

发布时间:2018-06-29 13:33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信息索引号
014006606/2018-00135
发文日期
2018-06-29
公开日期
2018-06-29
文件编号
公开时限
长期公开
发布机构
无锡市文化广电新闻出版局
公开形式
网站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公开范围
面向社会
有效期
长期
公开程序
部门编制,经办公室审核后公开
主题
文化、广电、新闻出版--广播、电影、电视
体裁
其他
关键词
电影,发展,其他
文件下载
内容概述
倡导文明观影

显示全部表格信息

  6月26日,由无锡市文明办、无锡市文广新局、无锡市电影放映行业协会共同倡议的2018年第二届无锡市文明观影活动在无锡大世界影城启动。全市60多家影院代表共同倡议文明观影,营造良好社会风气。

  影院是展示城市文明重要的窗口之一,近几年来,越来越多的市民选择走进影院消费, 2017年无锡电影全年票房达到6.09亿,居全国城市票房第18位,观众人次近两千万。影院发展在取得重大进步的同时,影城大声喧哗、随意拍照、乱丢垃圾不断等不文明观影现象也逐渐增多。为倡导文明观影,2017年无锡举办了首届文明观影活动,以“我的垃圾我带走”为主题,得到近60家影城的积极响应,全市近500万人次参加活动,受到了社会广泛认可。2018年无锡将继续推广和深入文明观影活动,在为期6个月的活动时间里,陆续推出“文明在身边”、“大手牵小手”、“影院似我家”三大主题活动, 参与影院将在影厅设有明显文明标识,通过显示屏滚动播放定制的文明观影宣传片等方式,提醒观众禁烟、手机静音、不随意喧哗、不刻意拍照等,培养良好的观影习惯。

智能问答

智能问答

无锡普法

无锡普法

返回顶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