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文化广电和旅游局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
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文物保护

关于无锡市文物保护单位“无锡县佛学会居士林”修缮方案的批复

发布时间:2018-08-20 16:08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无锡市民宗局:

你局《关于无锡市佛教协会“无锡县佛学会居士林”原址修缮的报告》和《无锡市文物保护单位“无锡县佛学会居士林”修缮工程设计方案》收悉。经论证研究,批复如下:

一、原则同意该修缮方案。

二、修缮中还需注意以下三点:

1、动工后对所有隐秘的木结构进行全面勘察和评估,如修改补充较大,则应编制补充方案报我局确认和备案。

2、对Z3楼的结构调整,应充分考虑原建筑结构与基础的安全性,同时兼顾与Z1和Z4的衔接。

3、所有建筑内的排水、电器、通讯等基础设施应进行必要的整治,并符合相关规定。

三、请你局加强对工程的监管和指导,确保工程质量和文物保护专项资金规范使用。如在施工时发生不可预知的情况,请及时与我局联系,在取得我局同意后方可再行施工。施工结束后,请按程序报我局验收。

 

无锡市文化遗产局

                                   2018年8月20日

智能问答

智能问答

无锡普法

无锡普法

返回顶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