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文化广电和旅游局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
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文物保护

关于国保单位“东林书院”日常维护及环境整治方案的批复

发布时间:2018-12-26 16:16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无锡市东林书院管理中心:

  你单位报送的《关于东林书院日常维护及环境整治方案的请示》和《东林书院日常维护及环境整治设计方案》收悉。经论证研究,批复如下:

  一、原则同意该方案。内容包括:屋面拾漏、木构油饰、地面铺装维护、墙面粉刷、院内环境景观整治、照明及电器线路整理、院内标识标牌调整设置及水体治理等。

  二、进一步优化日常维护、环境整治及水体治理的内容,减少水体治理工程的投入。

  三、高度重视维护工程与安防、消防等相关工程的衔接,确保文物安全。

  四、如在施工时发生不可预知的情况,请及时与我局联系,在取得我局同意后方可再行施工。施工结束后,请按程序报我局验收。

           无锡市文化遗产局

          2018年12月26日

智能问答

智能问答

无锡普法

无锡普法

返回顶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