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文化广电和旅游局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市文广旅游局召开2019年度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19-03-27 14:51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3月26日,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召开2019年度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学习贯彻中央、省市纪委全会精神,总结2018年全市文广旅游系统党风廉政建设情况,部署2019年全局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局领导班子成员、局机关全体干部、文化市场综合执法支队和旅游监察支队全体人员、局属各基层党组织负责人参加了会议。市纪委派驻第十三纪检监察组组长钱文豪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上,局党委书记、局长蒋蕴洁就市文广旅游局2018年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进行了回顾总结,指出了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对2019年度局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蒋蕴洁书记指出,过去的一年,在市委、市政府的正确领导和市纪委的具体指导下,原文广新局党组和旅游局党委,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为指导,认真履行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以政治建设为统领,以巡察整改为重点,以完善制度为支撑,采取有效措施,狠抓工作落实,扎实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各项工作取得明显成效。具体表现在:政治建设明显强化;主体责任层层压实;巡察整改及时到位;制度笼子扎得更紧;作风效能持续向好。

  蒋蕴洁书记强调,2019年局党风廉政建设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按照中央、省市纪委全会部署要求,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坚持和加强党的全面领导,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落实全面从严治党,巩固发展反腐败斗争压倒性胜利,扎实做好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为文化广电和旅游高水平融合、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保证。为此,提出五点要求:一是强化政治建设,打好“桩子”;二是深化从严治党,夯实“底子”;三是坚持破立并举,扎密“笼子”;四是突出抓常抓实,压实“担子”;五是聚焦目标任务,撸起“袖子”。

  钱文豪组长结合我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工作实际,对市文广旅游局开展全面从严治党、落实主体责任、加强班子建设和作风建设等方面,提出了殷切希望:一是要加强学习,提高政治站位,营造良好政治生态;二是要正风肃纪,履行主体责任,深化“四种形态”运用;三是要标本兼治,聚焦问题导向,强化廉政风险防控。 

  会上,市文化市场综合执法支队党支部、无锡博物院党总支和二泉外事旅游集团有限公司纪委等三家单位围绕落实主体责任和监督责任,作了交流发言。局党委书记、局长蒋蕴洁分别与基层党组织主要负责人签订了《2019年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书》。  

  (组织人事处)

智能问答

智能问答

无锡普法

无锡普法

返回顶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