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文化广电和旅游局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
当前位置:首页 / 公告公示

2019年无锡博物院讲解服务岗位专业技能测试公告

发布时间:2019-05-15 10:43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根据《无锡市2019年上半年市属事业单位公开招聘人员公告》(以下简称《公告》)要求,报考无锡博物院讲解服务岗位的考生笔试后须进行专业技能测试。经研究,现将测试办法公告如下 :

  一、测试对象

  按计划招录数与参加加试人员1∶5的比例,根据无锡市属事业单位统考笔试成绩从高分到低分且成绩合格的前5名的考生。

  

        二、资格复审及专业技能测试

 

  1、资格复审,5月21日上午10:00进行,地点:无锡博物院五楼会议室,考生按照《公告》要求,带好复审材料。

  2、专业技能测试,5月21日下午1:15前至无锡博物院五楼小会议室报到,迟到15分钟(以到达报到地点为准)作为自动放弃加试资格。

  三、加试内容

  1、命题作文,内容紧扣岗位要求,笔试时间:5月21日下午1:30开始,时间1小时,分值50分。

  2、面试在命题作文结束后进行,采用情景模拟讲解的形式,时间每人5分钟,分值50分。

  四、成绩计算

  按《公告》要求进行分值折算,如出现笔试与专业技能测试得分之和并列第三,则一并确定为面试人选。

  五、注意事项

  1、本次加试工作前先进行考生的资格复审工作,请各位考生按《公告》要求带齐复审所需材料。

  2、考生除携带必要文具用品外,禁止携带与考试无关的物品进入考场。

  3、考生需服从现场工作人员引导,按要求进行专业技能测试,保持良好秩序。

  4、因考生个人原因未参加专业技能测试的,视为自动放弃加试资格,不再安排补考。

  

                                     无锡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

  2019年5月15日

智能问答

智能问答

无锡普法

无锡普法

返回顶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