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文化广电和旅游局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市、区两级在南禅寺广场举办“中国旅游日”系列活动

发布时间:2019-05-20 10:02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5月18日-19日,由无锡市文广旅游局和梁溪区人民政府指导,无锡市旅游业协会、无锡市文旅集团、梁溪区文体旅游局联合主办的“2019“文旅融合·美好生活”系列会展活动在无锡文化地标南禅寺广场举办,分四场进行。展会安排了无锡旅游新优特产品展、旅游新业态之融创乐园路演、梁溪区小娄巷古街区推介、为2018-2019无锡度假休闲新业态单位授牌等活动,现场还为广大市民和游客分发旅游安全宣传册。为烘托“旅游日”喜庆气氛,梁溪区文化馆专门为活动精心编排了一场丰富多彩的文艺节目。此次活动旨在贯彻“旅游让生活更幸福”精神,展示无锡“太湖明珠·江南盛地”城市形象,提升无锡旅游品牌知名度和美誉度,实现无锡旅游产业的全面发展,让热爱旅游的人们享受更优惠的价格和更优质的服务,力求把无锡打造成国际知名、国内一流的旅游度假目的地城市。

  本次展会面向大众、业界和市场,体现“悦民惠民”宗旨,推出了一批新景区景点和特色特惠旅游线路;推广了旅游休闲新业态、新产品、新空间;汇聚了无锡及周边丰富的个性化旅游文创产品、土特产品、文化旅游用品,充分展示无锡全域旅游发展和文旅融合取得的丰硕成果。

  (梁溪区文体旅游局)

智能问答

智能问答

无锡普法

无锡普法

返回顶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