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文化广电和旅游局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无锡君来湖滨饭店荣膺“金树叶级”绿色旅游饭店称号

发布时间:2019-05-20 10:40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近日,湖滨饭店顺利通过了江苏省旅游星级饭店评定委员会专家组的评审并荣获“金树叶级”绿色旅游饭店称号。

  国家文化和旅游部发布的旅游行业《绿色旅游饭店》标准(LB/T007-2015)明确规定,“金树叶级”是绿色旅游饭店的最高等级。饭店作为能源的使用者,能源管理围绕降低能源的实际使用量而展开,是绿色饭店创评的基础;而产品与服务提供更是绿色饭店的核心;同时,社会责任对绿色饭店的可持续发展起到了明显的引领作用。因此,绿色旅游饭店在自身设计、能源管理、资源使用、污染预防与控制、产品与服务提供、安全与员工健康、社会责任方面等均有着严格而具体的要求。

  多年来,无锡君来湖滨饭店坚持以“创建绿色饭店,倡导绿色消费”为导向,将绿色环保贯穿于经营理念之中,在绿色发展、降本增效方面取得了显著成效,对我市旅游饭店业的转型发展起到了良好的示范带头作用。此次湖滨饭店也是新版《绿色旅游饭店》修订实施以来,省内首家获此殊荣的单位,饭店的环保理念和绿色经营更是得到社会各界的高度肯定,发挥了良好的社会效应。

  (质量管理处)

智能问答

智能问答

无锡普法

无锡普法

返回顶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