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文化广电和旅游局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我局开展“一日游”旅游市场执法检查

发布时间:2019-05-22 16:54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近期,市文广旅游局会同公安、交通、城管等部门,分别召开了车站地区“一日游”旅游管理工作会议和车站地区规范旅游市场秩序工作会议。会议就落实我市文广旅游行业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强化城市“一日游”旅游市场综合监管做了要求和部署。

  2019年5月22日,市文广旅游局、市公安局、市交通局、梁溪区文体旅游局联合开展规范车站地区“一日游”旅游市场秩序执法检查。联合行动重点检查旅行社是否使用非旅游运营车辆从事旅游客运、旅行社是否委派无证导游带团、有无未取得旅游经营许可从事旅行社业务,检查旅行社、旅行社服务网点证照悬挂、文明旅游宣传、规范签订旅游合同以及导游带团佩证、开启导游APP、“一日游”旅游引导员持证引导情况。检查情况总体良好,未发现扰乱“一日游”旅游市场违法违规行为。

  (旅游监察支队)

智能问答

智能问答

无锡普法

无锡普法

返回顶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