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文化广电和旅游局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新使命 新担当 新作为——市文广旅游局第一届机关党委选举产生

发布时间:2019-06-04 14:17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6月3日下午,无锡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召开局机关党员大会,选举产生中共无锡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机关第一届委员会委员。市委市级机关工委副书记刘冯生到会指导。局党委书记、局长蒋蕴洁参加大会并讲话。

  大会在庄严的《国歌》中开幕。大会按照《党章》、《基层组织选举办法》的规定程序,经无记名投票,差额选举,高燕、马冰、俞铁军、吴贻法、高晨曦等5名同志当选为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第一届机关党委委员。

  刘冯生副书记代表市委市级机关工委向当选的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第一届机关党委委员表示祝贺。他指出,大会准备充分,组织周密,程序规范。他强调,新成立的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机关党委要注重以政治建设为统领,紧紧围绕局党委的中心工作抓好机关党建,全面提升抓机关党建的组织力、凝聚力和战斗力。新当选的党委委员要珍惜荣誉,勤奋学习,不断加强自身建设,为全市文化广电和旅游事业作出积极的贡献。

  局党委书记、局长蒋蕴洁代表局党委对新当选的第一届局机关党委委员表示热烈祝贺,同时就新一届机关党委如何抓好党建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希望机关党委和全体委员一定要担当尽责,积极进取、开拓创新,高质量高标准做好党建工作。

  蒋蕴洁书记强调,要坚持党建统领,增强责任感使命感。要切实增强党的意识,从战略和全局的高度,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坚决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认真履行主体责任,不断完善党建工作责任制,在服务大局中找准定位,在促进发展中履职尽责,使全局党建工作始终适应新形势新要求。要突出工作重点,提升党建工作实效。要紧密结合文化旅游工作实际,抓住重点工作和关键环节,扎扎实实开展活动,认认真真做出成效,使机关党建工作有声有色、有为有位。要注重提高素质,加强班子自身建设。要严格党内组织生活制度,改进工作方式,创新工作内容,扎实开展工作。要以机关党委组建为契机,抓紧调整机关党支部,配齐配强党支部班子,把党支部建设成为坚强的战斗堡垒。

  大会圆满完成了各项议程,在激昂的《国际歌》歌声中庄严闭幕。

(组织人事处)

智能问答

智能问答

无锡普法

无锡普法

返回顶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