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文化广电和旅游局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一池山水 千载诗城 ——池州市高铁旅游恳谈推介活动走进无锡

发布时间:2019-06-28 12:20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6月26日,池州市文化和旅游局组织部分旅行社、景区等旅游企业赴无锡开展池州高铁旅游恳谈会。无锡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副局长杨建国、池州市文化和旅游局副局长李志兴出席推介会并致辞,无锡市重点旅行商和主流媒体等50余名代表应邀参加。

  会上,池州市介绍了池州优质的旅游资源和厚重的历史文化,池州的旅行商代表重点围绕从池州到上海虹桥往返的高铁G7170/G7168次列车推出了大高铁精品旅游线路,从不同维度全面展示了“一池山水 千载诗城”的文化旅游特色产品。池州醉山野、牯牛降等景区也分别进行了推介。细致的解说、富有感染力的推介给与会嘉宾留下了深刻印象,参会的旅行商和新闻媒体对池州文化旅游产品表现出了浓厚的兴趣。

  

  推介活动结束后两地旅游商还分别就如何进一步推进高铁旅游进行了互动交流,提出了发展美食之旅—徽菜;探险之旅—滑翔伞、高空玻璃桥、彩虹滑道;避暑之旅—醉山野;研学之旅—九华山等许多合理化的意见和建议,并达成一致共识。

  本次活动是池州市积极响应长江三角洲地区一体化发展规划纲要,全面推动区域联动发展和文化旅游合作的具体行动,不仅为两地旅游企业深度合作搭建了平台,为如何推进高铁旅游发展积累了经验,同时也有效巩固和拓展了旅游市场,全面提升了池州旅游的知名度和影响力。

  (旅游促进处)

智能问答

智能问答

无锡普法

无锡普法

返回顶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