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文化广电和旅游局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省厅领导来锡调研艺术精品创作生产

发布时间:2019-07-05 14:05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7月3日,江苏省文化和旅游厅党组成员、副厅长方标军等专程来无锡调研艺术精品创作生产和旅游演艺作品创作情况。无锡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党委书记、局长蒋蕴洁,副局长李晓红,市文化发展集团董事长邱锡冀等陪同调研。

  调研组一行先后实地考察了融创文旅城、国家数字电影产业园等,并召开座谈会专题听取了近年来无锡艺术精品创作生产及旅游演艺作品创作情况的汇报。

  方标军副厅长在听取汇报后,对我市艺术精品创作生产工作给予了肯定,同时对于今后的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一要高度重视文旅融合下的艺术创作生产,充分发挥自身优势创作出更多的精品力作;二要继续加大对艺术生产的投入,推进艺术生产高质量发展;三要把旅游演艺放到重要的位置,打造具有江苏特色的文旅演艺产品。

(文化艺术处)

智能问答

智能问答

无锡普法

无锡普法

返回顶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