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文化广电和旅游局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秋风送新凉 文旅“热点”多

发布时间:2019-10-06 17:11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今天是国庆黄金周第六天,假期渐近尾声,无锡旅游市场平稳有序,无安全事故及重大旅游投诉,无其他异常情况发生。截至10月6日下午16:00,灵山景区共接待游客1.03万人次;三国水浒城景区共接待游客1.11万人次。鼋头渚景区共接待游客1.48万人次。

   翰墨飘香书盛世,歌舞溢彩颂华章。假日期间,全市围绕“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活动主题,纷纷推出各类文化活动,丰富市民、游客的假期生活。“无锡画家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美术作品展”、“翰墨丹青颂祖国”书画作品展等展览饱含着艺术家对祖国的热爱和祝福;无锡市歌舞剧院的舞剧《天山魂》作为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的献礼之作即将登上2019紫金文化艺术节的舞台;无锡市锡剧院连续5天的惠民演出为宜兴市民奉上多台好戏;2019无锡市“激情周末”广场文艺展演国庆期间的三场广场展演次第登场。

   传统景区亮点频出,文旅融合多元呈现。节假日期间,我市传统的高品质景区不仅受到市民的追捧和好评,“新”创意也成为吸引游客的巨大“磁石”。灵山景区国庆期间每天举行“灵山有礼——同心·追梦”—国庆演艺庆典活动,让游客融入联欢的氛围;2019惠山古镇幻光游园会成为了孩子们的奇妙探索之旅、年轻人的潮流狂欢之地,古镇在光影的作用下美不胜收;2019 江南古运风情夜游节把江南水弄堂打造成了璀璨灯河,向游人展示着大运河畔的无锡风情;鼋头渚景区“魅力太湖·渔歌情”歌舞演艺展现渔家风情的精彩时刻,“太湖帆影秀”吸引了众多摄影达人的目光。

   现代乡村+宜居生态,彰显品质,不止于美。拈花湾、龙寺生态园、山联村……假日期间,乡村游、生态游成为众多游客的选择。拈花湾景区每天都会上演盛大的朝花夕拾大巡游,演绎盛唐风情,游客还可以参与花海经行,拈花祈福等禅意体验活动;龙寺生态园的月季盛放金秋,花开满山,仿佛打翻了上帝调色盘;鹅湖玫瑰园、古庄生态园的粉黛乱子草演绎着秋日里的浪漫;山联村全新升级,邀游客临水而居,枕星入梦,“乡村游”走向高端;九龙湾花星球的体验赏花、采果游戏等“花式”体验增加了游玩的乐趣。

智能问答

智能问答

无锡普法

无锡普法

返回顶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