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文化广电和旅游局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我市举办全市文化和旅游市场综合行政执法培训班

发布时间:2019-10-14 14:10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10月10日至12日,由市文广旅游局主办,市文化执法支队、市旅游监察支队承办的全市文化和旅游市场综合行政执法培训班在锡举办,旨在进一步提升文旅执法队伍执法水平、促进文旅执法队伍业务交流,推动全市文旅执法事业迈上新台阶、取得新业绩。市文广旅游局副局长平伟东出席培训班并作开班动员,市文广旅游局职能处室负责人、全市文化和旅游市场综合行政执法人员、部分乡镇(街道)市场专管员共110余人参加培训。

  

  本次培训班是我市深化文旅机构改革后,文旅执法队伍首次联合培训,培训内容包括著作权行政执法、旅游市场执法、境外电视整治、“三项制度”建设、行政执法案件的司法审查制度等,既有理论知识,又教执法实务,具有很强的针对性和指导性。平伟东副局长在培训班上强调,全市文化和旅游市场综合行政执法人员要认清形势、统一思想,自加压力、担当有为,以全省文旅市场综合行政执法业务比武竞赛活动为抓手,全面提升文旅市场综合执法能力,全面提升文旅市场行政办案数量,圆满完成全年各项重点目标任务。

  作为我市文化执法结对共建城市,长治市的市、县(区)两级文化执法人员共12人应邀参加了此次培训,并与无锡执法人员作了业务交流。

  

(市文化执法支队、市旅游监察支队)

智能问答

智能问答

无锡普法

无锡普法

返回顶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