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文化广电和旅游局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君来集团召开安全生产紧急会议

发布时间:2019-10-14 14:56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2019年10月14日,君来集团召开安全生产紧急会议,传达市委、市政府及市国资委有关安全会议精神。集团领导班子、各部门负责人、各单位主要负责人和安全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集团党委书记、董事局主席许心舒强调,集团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的重要论述,认真贯彻落实省、市主要领导批示指示精神和部署要求,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抓实抓好安全生产工作。一要抓责任制是否真正落实到位,安全培训是否到位,各责任人是否清楚自己的安全职责;二要抓危险源底数是否完全摸清,健全安全管理完全手册;三要抓各单位是否依法依章履行检查职责,设备日常维护保养是否到位,记录是否完整、真实;四要抓已排查出的安全隐患是否整改到位,是否存在问题和困难;五要抓对安全生产工作敷衍失职情况是否严肃问责。

  会议要求,集团及各单位按照“严标、严管、严查、严控、严处”要求,立即开展“双检查”,即各单位全面开展安全隐患自查整改工作,不留死角、不留空白,集团对各单位自查情况进行全面复查,以铁的决心、铁的手段、铁的纪律抓好安全生产工作,确保实现全年安全无事故的目标。

智能问答

智能问答

无锡普法

无锡普法

返回顶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