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文化广电和旅游局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太湖明珠 江南盛地”精彩亮相北方旅游交易会

发布时间:2019-10-15 17:37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10月14日至16日,由北方十省(区、市)文化和旅游厅(局)部门联合发起的第二十四届中国北方旅游交易会(以下简称“北交会”),在石家庄国际会展中心举办。

  这次“北交会”伴随着新中国70年的辉煌发展历程,中国旅游业已进入了全新的发展时期,迎来重大发展机遇之时召开的。尤其是推进全域旅游、文旅产业、生态旅居发展是我国旅游业进入新型时代的必然,旅游业的功能逐渐丰富,成为名副其实的国民经济战略性支柱产业。

  无锡市文广旅游局、宜兴市文广旅游局、鼋头渚风景区、灵山景区、荡口古镇、善卷洞景区等单位参加了这次展会。无锡拥有长江、运河、太湖等丰厚的山水人文资源,在诗的意境里行船,用视频音画、歌舞戏曲、美人美食,为“北交会”描绘出华美绚丽的江南画卷,奏响了清雅动人的江南协奏曲,全面向“北交会”参展商及旅行商展示了无锡市文化旅游相关资源。江苏省统一展示出了“水韵江苏”旅游品牌,全面展示了江苏特色美景、美食、文化旅游商品及精品线路。

  北京市、上海市、天津、山西省、河南省、黑龙江省、湖北省、海南省、福建省、江苏省、山东省等国内十多个省市及西班牙、马来西亚、约旦、保加利亚、阿富汗、波兰、罗马尼亚等二十余国家均参加了展示。

  展会同期还举办了开幕式、闭幕式、买卖家洽谈会、地市推介、文艺表演、“9+10”区域合作交流等活动。为国内外参展单位及观众带来一场集交流交易、品牌展示、信息共享、文化交流、产品展卖、休闲娱乐等多元一体的旅游盛会。

 

(交流推广处)

智能问答

智能问答

无锡普法

无锡普法

返回顶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