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文化广电和旅游局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市文广旅游局检查梁溪区餐饮行业安全生产工作

发布时间:2019-10-15 19:55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10月15日下午,市文广旅游局蒋蕴洁局长带领市安全生产检查组检查梁溪区日航饭店、南长街两侧餐饮行业安全生产工作,梁溪区文体旅游局储小焕局长陪同检查。检查组检查了相关餐饮门店消防检测系统是否正常运行、消防设施设备能否正常使用、厨房油烟管道是否保持经常清洗等重点部位安全生产状况,查看了餐饮企业消防记录台账、抽查从业人员是否会使用消防器材和处理一般性安全事故等。对检查到少数餐饮门店消防器材过期、使用“热得快”烧水、私拉乱接电线等隐患问题,现场给予纠正整改。市文广旅游局蒋蕴洁局长要求各餐饮门店负责人要增强安全生产主体责任意识,把安全工作放在突出位置,做到天天抓、时时管、不松懈,同时要求景区管理部门和相关职能部门加大检查督查力度,确保旅游餐饮行业安全健康、有序运营。10月15日下午,市文广旅游局蒋蕴洁局长带领市安全生产检查组检查梁溪区日航饭店、南长街两侧餐饮行业安全生产工作,梁溪区文体旅游局储小焕局长陪同检查。检查组检查了相关餐饮门店消防检测系统是否正常运行、消防设施设备能否正常使用、厨房油烟管道是否保持经常清洗等重点部位安全生产状况,查看了餐饮企业消防记录台账、抽查从业人员是否会使用消防器材和处理一般性安全事故等。对检查到少数餐饮门店消防器材过期、使用“热得快”烧水、私拉乱接电线等隐患问题,现场给予纠正整改。市文广旅游局蒋蕴洁局长要求各餐饮门店负责人要增强安全生产主体责任意识,把安全工作放在突出位置,做到天天抓、时时管、不松懈,同时要求景区管理部门和相关职能部门加大检查督查力度,确保旅游餐饮行业安全健康、有序运营。

(梁溪区文体旅游局)

智能问答

智能问答

无锡普法

无锡普法

返回顶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