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文化广电和旅游局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文旅进社区,全家乐开怀—2019文旅融合走进河埒街道协民社区

发布时间:2019-10-15 17:00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八九菊黄蟹儿肥,风和气爽丹桂香。转眼十月已至中旬,金秋时节,一年中最适合出行的时候,秋天的味道日益浓厚。“缤纷周末•惬意生活”2019无锡文旅融合进社区系列活动已举办五场,受到广大无锡市民的热捧和支持,10月15日,文旅融合进社区活动又如期而至,在滨湖区河埒街道协民社区梁溪苑公园举行。协民社区位于无锡市河埒街道梁溪桥西南堍,东临运河西路,南与金域蓝湾为邻,西至无锡广电集团,北靠华润微电子有限公司,地域面积0.96平方公里,社区居民总户数5259户,居民8203人。文化与旅游相结合的社区活动,活泼新颖并带来实实在在优惠的活动内容,都受到居民的欢迎。

  此次进社区活动有近20家景区景点、旅行社等旅游企业以及旅游跨界企业积极参与。无锡国旅、中旅、火车头、旅玩家、通达等旅行社及磐安、富阳、仙都、遂昌等江浙景区现场进行优惠促销、旅游线路咨询、互动宣传推介,还有精美的小纪念品发放,将一大批旅游优惠送给广大无锡市民,使更多社区居民能就近享受优质便捷的旅游服务。还有诸多旅游跨界企业更是热情好客,耘林生命公寓、海英导医台、东港双面呢、遇见新疆等企业从未缺席文旅融合进社区活动,自然也是受到了老百姓的一致好评,展位前也是人头攒动,人气居高不下。

  负责此次活动接待的社区工作人员向笔者表示,举办这样的活动,不仅可以满足群众日益增长的文旅休闲需求,同时也能为社区居民提供实实在在的旅游惠民产品,让老百姓的生活更具质感和美感,这也让社区活动更加丰富。在物质生活高度充裕的当下,人们对精神生活的追求恰当其时。“文旅融合”成为了时代的大趋势,文化融入旅游,旅游成为文化的组成部分,在发展过程中相得益彰。同时,文化的渗透性、创新性和无限延展性也放大了旅游产业本身的价值。

智能问答

智能问答

无锡普法

无锡普法

返回顶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