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文化广电和旅游局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
当前位置:首页 / 互动交流 / 来信办理平台 / 热点问题汇编

热点问题汇编

发布时间:2019-11-06 15:18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问:我市的3A级以上景区数量有多少?

答:目前,我市共有5A级景区3家、4A级景区27家、3A级景区14家。

问:开展艺术考级活动,需要办理手续吗?

答:根据《社会艺术水平考级管理办法》(文化部令第31号) 第二十一条 艺术考级机构应当在开展艺术考级活动前5日内,将考级时间、考级地点、考生数量、考场安排等情况报审批机关和艺术考级活动所在地文化行政部门备案。考场在省会(自治区首府、直辖市)城市的,报省(自治区、直辖市)文化行政部门备案;考场在其他城市的,报当地市文化行政部门备案;考场在县内的,报当地县文化行政部门备案。文化行政部门应当出具备案证明,并负责对艺术考级活动进行监督检查。

智能问答

智能问答

无锡普法

无锡普法

返回顶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