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文化广电和旅游局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首届“江苏省优秀青年舞蹈演员展演”在锡成功举办

发布时间:2019-11-20 14:09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独携天上小团月,来试人间第二泉。11月19日至20日,2019年江苏省优秀青年舞蹈演员展演在无锡市人民大会堂上演。来自江苏省专业文艺院团、各大高校的演员纷纷带着得意之作在舞台上争奇斗艳,为锡城市民奉上了两场覆盖面广、艺术水准高、时代特征鲜明的演出。

  入选本次展演的节目或古典或现代,具有鲜明的地方特色,汲取民间精华、扎根民间文化,充分展现了江苏独特的地域风情,表现了江苏人民的热情、开放和务实。我市歌舞剧院的独舞《观沧海》、《徐霞客》、双人舞《鎏金七月》和群舞《运河岸边是我家》入围本次展演。

  为期两天的展演中,我省的优秀青年舞蹈演员以他们所具有的舞蹈思维和才情向到场的评委和观众展示江苏青年舞蹈人的精神风貌、艺术水平,展现江苏舞蹈界的青春活力和艺术格局。本次展演通过“智慧无锡”平台进行了网络直播,吸引了近15万人次点击观看,使演出覆盖面更广,让更多的群众共享文化惠民的成果。

  

(艺术处)

智能问答

智能问答

无锡普法

无锡普法

返回顶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