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文化广电和旅游局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我市开展县级广电媒体新闻集中评议暨融合发展创新创优专题培训

发布时间:2019-11-22 13:53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为深入贯彻“新闻立台”宗旨,服务节目创新创优,切实强化广播电视新闻节目导向引领,不断扩大县级广电媒体的传播力、引导力、影响力和公信力,我市于11月21—22日在宜兴市开展了2019年度县级广电媒体新闻集中评议暨融合发展创新创优专题培训。

  

  本次参与评议的有11名省、市收听收看专家,分成两组,分别对江阴和宜兴市广播电视台连续3天的《江阴新闻》和《宜兴新闻》栏目进行了集中收听收看和评审评议,为新时代县级广播电视新闻节目的制作明确了导向。

  

  22日上午,省广电总台融媒体新闻中心副主任李轩和省广电总台融媒体新闻中心直播部主任许诺以“县级广电媒体融合发展创新创优”为主题,为全市100多名融媒体工作者进行了专题授课,反响热烈,大家纷纷表示,媒体融合发展必须树立创新、创优意识,在媒体融合新常态下,不断提高创新能力和节目质量,突破传统传播路径,打造全媒体运作、多媒体融合的新型传播体系,最大程度发挥主流媒体的舆论引领作用。

  (广电处)

智能问答

智能问答

无锡普法

无锡普法

返回顶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