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文化广电和旅游局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锡山区文体旅游局开展安全隐患大排查大整治“百日攻坚战”

发布时间:2019-11-27 10:06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一是细化组织领导。领导班子分成5个工作组开展安全集中整治。主要负责同志率领集中整治综合督查组,分管负责同志分别带队文保单位安全检查组、文化市场安全检查组、旅游市场安全检查组、文化场馆安全检查组对文化、体育和旅游领域进行安全检查。二是强化跟踪落实。将涵盖等级景区、星级饭店等11类行业全覆盖检查清单,制作成安全生产集中整治作战图,在会议室以“挂图作战”形式,每周更新检查数、覆盖率、隐患数、整改率,促使安全生产监管进度可视化。三是深化隐患整改。累计检查单位390家次,发现安全隐患185处,完成整改91处。建立隐患清单,明确整改时限,实行领导挂点督办制度,确保12月底前全部整改到位、清零销号,整改不到位的,将一律停产停业。

(锡山区文体旅游局)

智能问答

智能问答

无锡普法

无锡普法

返回顶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