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文化广电和旅游局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信息公开目录 / 规划计划

9月份日常工作总结10月份重点工作计划

发布时间:2019-10-01 15:25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信息索引号
014006606/2019-00224
发文日期
2019-10-01
公开日期
2019-10-01
文件编号
公开时限
长期公开
发布机构
无锡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
公开形式
网站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公开范围
面向社会
有效期
长期
公开程序
部门编制,经办公室审核后公开
主题
文化、广电、新闻出版--文化
体裁
其他
关键词
机关,行政,工作制度
文件下载
内容概述
9月份日常工作总结 完成我市参加省优秀青年舞蹈演员展演活动的组织发动工作,汇总上报各类申报材料。 制定开展行政村(社区) 综合性文化服务中心建设每月报送工作进度制度;对各区“行政村(社区)综合性文化服务中心覆盖率”工作开展情况进行督促。 完成数...

显示全部表格信息

  一、9月份日常工作总结

  完成我市参加省优秀青年舞蹈演员展演活动的组织发动工作,汇总上报各类申报材料。

  制定开展行政村(社区) 综合性文化服务中心建设每月报送工作进度制度;对各区“行政村(社区)综合性文化服务中心覆盖率”工作开展情况进行督促。

  完成数字文化和智慧旅游优秀和示范项目推荐工作。

  组织开展省专项资金申报工作,组织专家进行项目初步评审,确定申报项目次序,最后报经局党委同意上报19个项目。

  做好第十届江苏省乡村旅游节和全省乡村旅游节管理人员培训班相关准备工作。

  .组团参加“水韵江苏 相约澳门”江苏旅游嘉年华活动。

  调查做好2019国庆期间以旅游包车方式出游的组团情况摸底,继续以旅行社文明诚信优质服务调查评估为抓手深入开展旅游市场综合治理。

  部署新中国成立70周年重要保障期的安全播出和网络信息安全值班工作。

  二、10月份重点工作计划

  按照政府采购竞争性磋商流程,完成文华•惠民展演月服务保障项目开标(10月11日开标)、磋商、签订合同、活动策划等工作,并做好征集剧目、作品的收件工作。

  做好江苏省非物质文化遗产创意基地认定的申报工作。

  组织第三届江苏省艺术水平考级展览(展演)前期参演节目选拔活动。

  全面启动2019年度文化产业扶持政策的组织申报工作,计划于本月16日完成项目申报,我处将全面投入项目审核工作。

  做好第十届江苏省乡村旅游节参展和全省乡村旅游节管理人员培训班参训工作。

  举办“首届长三角民宿文化旅游节”。

  加强全市文化市场技术监管与服务平台建设应用的工作。做好全国旅游服务监管平台旅行社统计季度报表工作。

  联合相关部门开展境外电视传播秩序、“黑广播”专项检查。

智能问答

智能问答

无锡普法

无锡普法

返回顶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