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文化广电和旅游局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江南一喦——纪念钱松喦诞辰120周年特展》研讨交流活动顺利开展

发布时间:2019-12-27 16:46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12月24日,无锡博物院邀请数位博物院之友参加《江南一喦——纪念钱松喦诞辰120周年特展》研讨交流活动。参加交流活动的各位博物院之友都是来自无锡市文博、历史行业的资深专家和学者,博物院之友一行在无锡博物院党总支书记肖炜的陪同带领下,前往中二展厅参观了《江南一喦——纪念钱松喦诞辰120周年特展》,专家学者观点碰撞,气氛融洽。

  

  参观活动结束后,博物院之友们进行了座谈交流,对我院展览及文创等工作提出了许多具有指导性的建议和意见,这些宝贵的建议和意见也将成为推动无锡博物院高质量发展的动力和源泉。

  

  

(无锡市博物院)

智能问答

智能问答

无锡普法

无锡普法

返回顶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