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文化广电和旅游局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省广播电视局调研我市广播电视精品创作生产

发布时间:2020-01-07 15:43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1月3日,省广播电视局二级巡视员缪建、宣传处处长朱鑫等一行来锡调研广播电视节目、动画片和纪录片等精品创作生产情况。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副局长高燕、市广电集团董事长郭王等陪同调研。

  在座谈会上,市广电集团、无锡数字电影产业园以及相关企业对广播电视新闻节目、少儿节目、动画片、纪录片等创作生产情况作了专题汇报。

  缪建在听取汇报后,对我市广播电视、动画片和纪录片精品创作生产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同时对今后的工作提出了几点希望:一是希望高度重视广播电视新闻作品季度推优工作,力争每年有作品获评国家广电总局优秀广播电视新闻作品;二是希望加大资金扶持和人才培养,鼓励企业创作精品动画片、纪录片;三是希望加强精品创作成果的宣传交流,扩大“无锡出品”的知名度。

  2019年,无锡电视台制作播出的《35个字 暖了人心》被国家广电总局评为第一季度优秀广播电视新闻作品;无锡热线传媒网络有限公司原创系列动画片《太湖少年》已完成制作并在无锡电视台开播,计划2020年在中央电视台播出。

  (广播电视处)

智能问答

智能问答

无锡普法

无锡普法

返回顶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