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文化广电和旅游局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银川冬季旅游推介到无锡发放免费畅游“护照”促进两地文旅交流合作

发布时间:2020-01-09 16:43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为进一步密切银川和无锡两地的文化旅游市场互动,1月9日,由银川市文化旅游广电局主办,宁夏华远国际旅行社有限公司承办的 “暖暖的银川之冬”文化旅游推介走进无锡。

  

   推介会上,银川景区代表们用精彩推荐和才艺表演吸引了无锡旅游业同行们的目光。银川市文化旅游广电局副局长林骏介绍,银川作为祖国西北边疆的区域中心城市,是古丝绸之路上的节点城市,是西北旅游面向东部市场的门户城市,兼具西北的苍凉雄浑和江南水乡秀美的特点。

  

   无锡是银川旅游在长三角地区的重要客源城市。此次推荐会上,特意为无锡市民免费发放4000册冬季旅游护照(使用时间为2020年1月1日至2020年3月31日)。据悉,无锡市民可以通过本地旅行社获取这份冬季旅游护照,或到达银川后在银川市文化旅游广电局等地点免费领取。

  

   旅游护照与银川市第五届“丝路明珠魅力银川”全域旅游冰雪嘉年华活动配套使用。无锡市民持这本旅游护照和本人身份证,可以享受冰雪嘉年华活动中银川市1个5A级景区(水洞沟旅游区)、7个4A级级景区(宁夏贺兰山国家森林公园、贺兰山岩画、鸣翠湖国家湿地公园、黄河军事文化博览园、张裕摩塞尔十五世酒庄、西夏陵)、5个3A级景区(西夏风情园、黄河外滩国家湿地公园、阅海滑雪场、森淼生态旅游区、银川天山海世界*黄河明珠文化旅游城)、1个2A级景区(红玛瑙枸杞观光园)和宁夏特色物产馆提供的免景区首道门票、冬季旅游项目免费体验和部分旅游产品折扣的优惠政策。

  

   无锡市文化和旅游局副局长杨建国表示,无锡与银川两地资源丰富而各具特色,有友好交往的坚实基础。通过这一次的活动,可以促进两地文化和旅游交流,让无锡人民更直观地了解宁夏,感受到“塞上江南”的独特魅力!

  

   推荐会上,两地旅行社代表签订合作协议,为增进无锡和银川区域合作交流,实现互利共赢创造了良好条件。双方一致认为,通过本次旅游推介以及今后多元化旅游合作交流活动的开展,双方必将在加强了解的基础上互相成为重要的旅游目的地和客源地,实现互惠共赢。

  

(交流推广处)

智能问答

智能问答

无锡普法

无锡普法

返回顶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