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文化广电和旅游局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国务院督导组督查阳山镇文化旅游安全生产工作

发布时间:2020-01-15 10:29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1月14日上午,国务院江苏安全生产专项整治督导组第三工作组来到惠山区阳山镇开展安全生产专项整治行动检查督查,第三工作组组长步士忠一行在惠山区政府范良副区长和区文体旅游局符志刚局长等人的陪同下,分别检查了阳山镇桃花源景区桃花岛景观公园、安阳书院和桃园村冯巷三个地方。

  

  在阳山镇桃花源景区桃花岛景观公园,工作组检查了景区安全生产责任制、日常安全检查记录,实地踏看了公园内标识标牌、临水防护设施设备,步士忠指出在景区运营管理中要无形的植入安全网,各类警示标语要更加显眼醒目,确保游客舒心游玩、安心游览。

  工作组随后来到安阳书院,检查了书院内电气线路、烟感感应、灭火器等消防安全情况,听取了阳山省级旅游度假区的发展历程及规划布局。步士忠对阳山度假区的发展定位给予高度评价,对阳山依托美丽乡村建设,将一二三产业融合,走出了自己的文旅兴镇、产业富民之路作出充分肯定,鼓励阳山镇要继续做好度假区提档升级工作,提高度假区管理运营水平,进一步提高知名度与美誉度;同时做到安全之弦紧绷不松懈,让游客在热烈、隆重、平安的氛围下感受浓浓“年味”。

  

  桃园村冯巷是首批江苏省特色田园乡村,也是全市首个整村翻建试点村,整洁的村容,排排白墙黛瓦、错落有致,令工作组一行领略到了江南民居的浓郁特色。步士忠指出在乡村翻建过程中,沿河、沿主干道一定要做好安全警示与安全防护,加强安全知识的宣传引导,确保村落里的平安祥和。

  (惠山区文体旅游局)

智能问答

智能问答

无锡普法

无锡普法

返回顶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