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文化广电和旅游局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无锡市开展旅游星级饭店节前安全检查

发布时间:2020-01-16 10:24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春节临近,为加强旅游星级饭店安全管理,确保旅游安全和旅游星级饭店经营服务工作安全有序,1月15日,无锡市文广旅游局会同梁溪区文体旅游局对我市金陵大饭店等旅游星级饭店开展安全检查。

  

  主要检查了特种行业经营许可证、合格证是否齐全;安全生产主体责任制是否建立并落实;有无制定饭店应急预案,消防设施是否完好,警示标识是否醒目;变配电设施是否按规定配备和设置;厨房餐厅是否达到消防安全,食品卫生等规范要求;是否开展定期安全巡查,并对饭店做好文明旅游提示、提升旅游服务质量,及时妥善处理游客投诉作了要求。

  

  通过检查,指导旅游星级饭店做好安全隐患排查整治工作,督促星级饭店有效落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做到安全制度到位,安全责任到位,保障措施到位,隐患排查到位,整改落实到位。

  

  无锡市文化市场综合执法支队

智能问答

智能问答

无锡普法

无锡普法

返回顶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