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文化广电和旅游局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惠山区2020迎新春书画联展开幕

发布时间:2020-01-16 10:37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书画蕴涵着中华传统文化的精髓,承载了中国人的审美意趣。在鼠年新春来临之际,惠山区的书画作者挥毫泼墨,为市民朋友送上一份春节“雅礼”。

  

  1月15日上午,“初心不改 华彩惠山”惠山区2020迎新春书画联展在区文化馆开幕,惠山区文体旅游局局长符志刚致辞,无锡市文联秘书长毛建安宣布书画展开幕。

  本次展览共展出惠山区老、中、青三代书画作者的倾心之作113幅,每一幅作品都浸润着作者对追求美好生活的价值体现,展现惠山人“不忘初心、其命惟新”的改革定力和勇气,以文化的视角,描绘“强富美高 华彩惠山”的新面貌。

  近年来,惠山区书法家协会、美术家协会以文化馆为平台,定期组织举办各类书法讲座、沙龙、展览和交流,在全区形成了良好的创作氛围,为广大书法爱好者提供了切磋技艺、交流学习和施展才华的平台,赢得了广大书法爱好者的一致好评。他们创作出一大批贴近生活、贴近实际、贴近群众的书画作品,在省市乃至国家级评比中频频获奖,受到社会各界的广泛赞誉,为惠山区文化事业繁荣发展作出了强有力的贡献。

  

  

 

  本次展览是我区本土书画家们为市民送上的新春祝福,同时也是区文体旅游局鼓励本地书画创作和艺术交流、实施文化惠民工程的一项重要举措。新春书画展展期从1月15日开始到2月14日结束,欢迎广大市民朋友在节日期间前往观展!

  

(惠山区文体旅游局)

智能问答

智能问答

无锡普法

无锡普法

返回顶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