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文化广电和旅游局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市文广旅游局继续贯彻疫情防控一级响应

发布时间:2020-01-29 15:31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今天是1月29日,也是2020年春节“黄金周”第六天。市文广旅游局继续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贯彻中央、省有关会议精神和市委常委会第162次会议精神,全面落实疫情防控一级响应相关要求,落实八项举措,全力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切实保障广大群众和市民的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

一是全市所有图书馆、博物馆、文化馆(文化站)、美术馆等文博场馆以及对外开放的文保单位已全部闭馆。其中图书馆8个(图书馆分馆及阅读联盟点233个),博物馆59个,文化馆8个、文化站82个,村(社区)综合性文化服务中心(农家书屋)1081个。各级图书馆、博物馆、文化馆(站)、展览馆(美术馆)及基层文化活动中心等文博场馆已取消326场,延期36场

二是已暂停所有营业性演出审批,取消已审批的演出项目7项,未有增加;文化和旅游系统所属院团已暂停组织各类文艺演出活动,取消数未有增加;本地所有剧场、场馆以及各类非演出场所均已暂停接待各类演出活动。

三是已暂停报批涉外演出项目,取消或延期涉外演出项目13项,未有增加。

四是全市所有景区、景点全部停止运行,其中A级以上景区51家(统计数据与文博场馆有部分重合),其他景点14家。

五是全市所有网吧、娱乐场所关闭,关闭网吧531家、娱乐场所512家。全市影剧院全部停止运营,3家星级酒店主动停止营业,拈花湾所有民宿和村舍停业。

智能问答

智能问答

无锡普法

无锡普法

返回顶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