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文化广电和旅游局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积极发挥作用,全市广电系统全力做好疫情防控宣传工作

发布时间:2020-01-31 12:15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自市文广旅游局下发《关于贯彻市委常委会第162次会议精神落实疫情防控一级响应措施的通知》以来,全市广播电视系统迅速行动起来,自觉树立“联防联控、群防群治”意识,切实履行部门责任,响应市委号召,做好疫情防控宣传工作。全力保障全市有线电视安全播出,确保为广大有线电视用户提供不间断、高质量的收视服务。

  无锡广播电视台多媒体全方位快速响应。电视广播多平台高频游动滚动播出;地铁、公交屏立即启动应急编排;新媒体多形态多产品播发;广电宣传品被全市重要户外大屏和站点广泛运用。各广播频率公益广告高频播出,每个频率每天滚动播出10次,全天总计60次,六个频率每天公益广告总计播出120次。

  江苏有线无锡分公司自1月23日起,每天在江苏有线高清互动机顶盒首页设置醒目海报位及游动字幕发布相关政府通告,并及时更新。1月27日零点开始,江苏有线高清互动用户电影院线400部电影全免费开放。特殊时期,大家在家安心看电视,就是对防疫工作的最大支持。

  无锡市已建的应急广播在防疫工作中发挥作用。无锡市区的部分街道建设了应急广播,共有34个村社区145个广播终端(音柱)分早、中、晚三次进行播出,广播“无锡市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应急指挥部”和“无锡发布”上相关通告内容,起到了上情下传,统一思想的作用。此外,江阴、宜兴市广播电视台通过广播电视、融媒体进行全方位宣传报道。

  下一阶段,全市广电系统将更加努力,继续发挥好8套广播、9个电视频道、多媒体、融媒体、网络视听网站的作用,加强安全技术保障,确保广播电视、网络信息安全播出,让全市人民及时了解疫情防控情况,在市委、市政府的领导下打赢此次防疫阻击战。

智能问答

智能问答

无锡普法

无锡普法

返回顶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