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文化广电和旅游局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本市一网吧涉嫌违反一级响应措施通告被吊销许可证

发布时间:2020-02-07 17:22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近日,市文广旅游部门对天盛灏艺网盟网络信息有限公司无视市政府通告,擅自违规经营,向他人提供上网经营服务的违规行为,立案调查终结,做出了吊销《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的行政处罚决定。

  1月23日,市人民政府发出了通告,在全市实施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一级响应措施,规定“影剧院、歌舞娱乐场所、网吧、浴室、公园、体育健身场馆等非市民日常生活必需的场所全面停止营业”。但天盛灏艺网盟网络信息有限公司无视政府通告,于1月28日晚擅自营业,先后在网吧小包厢为3人提供了十几个小时的上网服务,该网吧经营负责人也在包厢内一同上网,直至被公安机关查处终止上网服务。该网吧经营负责人被公安机关依法行政拘留5天。

  市文广旅游局接到相关信息通报后,迅即进行立案调查,查明当事人在明知政府通告的情形下,违反暂停网吧经营活动的禁令,擅自向他人提供上网经营服务,存在传播病毒的隐患,社会影响恶劣,以身试法,情节严重。针对上述违规行为,市文广旅游局再次强调全市文旅行业要坚决贯彻落实中央、省市关于应对突发公共事件一级响应要求,落实疫情防控期间“八个暂停”和“八项措施”的工作要求,杜绝违反政府通告行为的发生,对违法违规行为绝不姑息,依法从严查处。

智能问答

智能问答

无锡普法

无锡普法

返回顶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