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文化广电和旅游局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荡口古镇等景区今天起开放

发布时间:2020-02-24 15:40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根据无锡市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应急指挥部办公室关于做好文化旅游行业复工开放的通知,文化旅游行业复工开放必须符合市委、市政府关于服务业企业复工复产的有关通知、通告精神和所在地市(县)、区具体规定,按照“属地管理、落实防控、分批推进、有序复工”的原则,在行业主管部门指导下,企业落实各项防控措施、符合各项防控要求,可复工开放。

  自2月24日起,我市又有两个景区荡口古镇景区(4A)、梁鸿湿地公园将恢复运营。

  提醒游客朋友,在“疫情一级响应”期间景区开放时间为8:00-16:00。开放区域为景区的室外游览区域。进入景区必须佩戴口罩,景区入口处将进行体温检测和“锡康码”扫码,请服从工作人员引导,分散游览,保持距离,有序参观不集聚。

智能问答

智能问答

无锡普法

无锡普法

返回顶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