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文化广电和旅游局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市文广旅游局督查四家复工开放景区

发布时间:2020-02-27 10:07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2月26日,市文广旅游局分别对惠山古镇、蠡园、梅园、动物园四家复工开放的景区进行指导督查,通过实地了解各景区接待入园游客的基本情况,现场检查各项防控措施落实情况,四家景区均能够严格落实全市文化旅游行业复工开放指南的要求,做到有效防控,有序开放。

  一是有限开放,严控人流。各景区按照日接待量不超过日最大承载量的50%的规定严格控制入园人流。景区在入口处设置宣传大屏公布时时入园和最大入园人数,入园游客均实行网上预约,电子核验等手段办理入园手续,各景区首日开放接待游客数量均符合要求,确保游园秩序。

  二是科学布控,严查细验。各景区制定详细的复工开放方案,合理设计游线,在进出口位置均按流程设置入园清洁地毯、红外线测温门、锡康码核验点,逐项严格检查。惠山古镇结合实际,分散设置三处核验扫码点,发动志愿者指导游客正确使用锡康码,规范入园手续。

  三是定岗定责,严防严管。各景区严格落实复工开放期间疫情防控岗位责任,各防控岗位定人定责,对入园客人严格管控,在各容易聚集的景点、广场、通道均有志愿者进行巡查,对出现不佩戴口罩、聚集参观的情况进行劝阻,设置紧急隔离场所,并安排景区医护人员值班值守,目前景区均开放非室内游览场所,内部各商业业态均未营业,内部活动一律均暂停,内部餐饮一律不向游客提供服务,严格游园管控。

智能问答

智能问答

无锡普法

无锡普法

返回顶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