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文化广电和旅游局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梁溪区召开旅游行业抗疫纾困融资银企对接会

发布时间:2020-02-28 16:53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2月28日下午,梁溪区文体旅游局和地方金融监管局联合举办了旅游行业抗疫纾困融资银企对接会。会议邀请了北京银行、宁波银行、光大银行、浦发银行等我市部分金融机构负责人,就全区旅游行业受疫情影响严重急需帮扶融资这一状况,进行了现场对接。梁溪区副区长张琦出席了会议。

  当下,因为新冠疫情的爆发,旅游行业受灾首当其冲、损失严重。会上,中旅信程旅行社、日航饭店等旅游企业的诉求中,均存在企业订单大量取消、亏损巨大、企业资金严重困难等情况,亟待解决;北京银行、农业银行、宁波银行等在场金融机构为困难企业精准推出了“文旅贷”、“及时雨”等一系列人性化相应贷款产品。会上银企进行了良好的互动和对接。

  

  最后,分管全区旅游行业的张琦副区长作了重要讲话,鼓励旅游行业积极振作,做好及时应对。他要求所有在座企业,一要有信心,要相信困难是暂时的,要深挖企业潜力,谋划市场未来,对政府、对市场、对自己有信心;二要有真心,银行等金融机构要进行精准贷款,真心帮助受灾的困难企业;三要有责任心,企业要减少人员裁减,保持社会稳定,练好内功,克服困难。

(梁溪区文体旅游局)

智能问答

智能问答

无锡普法

无锡普法

返回顶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