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文化广电和旅游局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市委书记黄钦视察日航饭店

发布时间:2020-03-13 15:30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在疫情肆虐逐渐消退,满目疮痍的饭店业开始加紧复工之际,3月12日无锡市委书记黄钦来到日航饭店,对饭店的复工抗疫情况进行了详细的调研。

  

  日航饭店是梁溪区的一家五星级饭店,位于古运河畔,是梁溪旅游行业的主要旅游企业之一。这次的疫情风暴也让以日航饭店为代表的梁溪旅游业亏损严重,饱受重创。区文体旅游局多次上门进行复工指导,十分严峻的旅游行业形势也牵动着市、区各级领导的心。

  当天上午,在经过日航饭店的锡康码验证和认真测体温后,黄钦一行进入日航饭店大堂,他们仔细检查了日航饭店的对客服务保障情况、餐厅回复堂食的必备工作,也详细询问了疫情期间饭店的经营情况和员工的复工情况,认真倾听了企业的要求和呼声。饭店业务很冷清,大堂气氛却很暖心。

  

  黄钦强调,饭店一定要增强信心、做好服务、提标提质,全力打造成为无锡市的城市旅游新名片;各级政府职能部门要及时为饭店排忧解难,帮助饭店尽快走出困境、恢复正常的经营状态。梁溪区区委书记秦咏薪、无锡市市委副秘书长马良、无锡市商务局局长汪行陪同视察。

(梁溪区文体旅游局)

智能问答

智能问答

无锡普法

无锡普法

返回顶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