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文化广电和旅游局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市纪委派驻组检查市级文化场馆开放情况

发布时间:2020-03-13 15:33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3月12日下午,市纪委第十三派驻组组长钱文豪带队,检查市级文化场馆恢复开放工作情况,市文广旅游局副局长张曙峰陪同。

  

  检查组采取“四不两直”方式直奔东林书院、秦邦宪故居、薛福成故居实地检查。检查过程中发现,各场馆均能够按照《关于做好全市公共文化场馆有序恢复开放的通知》要求严格测温扫码查验流程、采取限流措施、分区域有限恢复开放、设置隔离场所观察场所。同时也发现个别场馆因场地条件限制,将隔离观察场所设在了场馆内,在后期开放过程中需要加强管理和消杀工作。

  

  钱组长充分肯定我局为场馆恢复开放所做的工作,并强调:一是要提高思想认识。时刻紧绷疫情防控这根弦,坚决杜绝麻痹思想、厌倦情绪、侥幸心理,要增强忧患意识,坚持“分批推进、有序恢复”的原则。二是要抓实抓细防控措施。进出馆人员必须佩戴口罩,接受体温检测及“锡康码”核验。要完善应急预案、开展应急演练,压紧压实责任。要建立健全疫情防控信息上报机制,接受各方监督。三要加强监督检查。各文化场馆要落实主体责任,市文广旅游局要落实行业主管责任,各板块要落实属地监管责任,齐心协力、群防群控、动态监管,发现问题及时上报,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文化场馆开放工作。

  

(文化场馆处)

智能问答

智能问答

无锡普法

无锡普法

返回顶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