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文化广电和旅游局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鸿山旅游度假区召开安全生产教育培训会议

发布时间:2020-03-13 09:59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3月12日下午,鸿山旅游度假区召开安全生产教育培训会议。度假区管理办公室全体人员,鸿山街道安全管理(食品安全)科、吴博园公司资产管理部、度假区主要景区、酒店、餐饮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鸿山旅游度假区管理办公室党组成员、常务副主任陈松介绍了度假区的建设发展情况,分析了当前疫情防控及安全生产形势,对下阶段工作提出了要求。一是要提高认识,高度重视。要充分重视安全生产工作,进一步强化安全生产“红线”意识和“底线”思维,牢固树立安全发展理念,构建安全发展命运共同体。二是要密切配合、抓紧落实。要进一步强化安全主体责任落实,推进政企安全联动、发展联动,紧密横向纵向沟通,凝聚好安全发展的动力。三是要增强信心、共谋发展。度假区总体规划已通过省级专家组论证并逐级报批,基础设施日趋完善,项目招商稳步推进,文旅品牌效应初显,大家要坚定信心,共同谋划度假区的美好未来。

  会议还邀请了区消防大队相关负责人做了消防安全专题培训。

智能问答

智能问答

无锡普法

无锡普法

返回顶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