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文化广电和旅游局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市领导检查文化旅游行业安全生产工作情况

发布时间:2020-04-08 16:47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为切实加强文化旅游行业复工后的安全工作,确保我市旅游市场持续稳定,4月7日下午,无锡市委常委、宣传部长袁飞带队,对我市部分酒店、景区和体育场馆进行安全检查。市委宣传部、市文广旅游局、市体育局等部门负责同志陪同检查。

  

  检查组一行在湖滨饭店巡查了卫生安全“智慧眼”和微型消防站,听取湖滨饭店安全标准化试点工作和应急预案体系建设情况,在惠山古镇检查了景区应急消防中队,查看了景区安全设施设备和应急物资储备库,对景区安全点位化管理机制给予充分肯定。

  检查结束后召开了安全生产专项整治工作座谈会。

  

  袁飞部长在听取了市文广旅游局局长蒋蕴洁的工作汇报后表示,市文广旅游局安全生产工作思路清晰、行业监管底数清楚,安全监管工作成效显著。

  袁部长强调今年要紧紧围绕安全生产专项整治,进一步提高站位统一思想,牢固树立安全发展的理念,要把思想上的重视转化为行动上的自觉。要创新工作举措,突出重点抓整治,要在五项责任压实上出真招实招。要立足长远抓常态,善于把安全生产专项整治中积累的经验做法固化为常态化监管体系,进一步夯实企业主体责任和岗位行为责任,最终实现“要我安全”到“我要安全”的转变和跨越。

  

智能问答

智能问答

无锡普法

无锡普法

返回顶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