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文化广电和旅游局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鸿山旅游度假区举行逆行英雄畅游鸿山授牌仪式

发布时间:2020-05-25 15:36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5月24日,鸿山旅游度假区举行逆行英雄畅游鸿山授牌仪式,6位援助武汉医护人员代表受邀携家属参加活动。鸿山街道党工委副书记、办事处主任宋志明、鸿山旅游度假区管理办公室常务副主任陈松、鸿山街道党工委委员张艳、吴喜明,鸿山旅游度假区、鸿山街道中层以上党员干部参加了仪式。

  

  仪式上,6位医护人员收到了刻有“逆行英雄畅游鸿山”字样的精致木牌,持此木牌的医护人员及家属可在三年内(2022年12月31日前)在鸿山旅游度假区所有景区免费畅游,无锡市169名逆行驰援武汉战“疫”的医护人员都将收到鸿山旅游度假区赠送的木牌。宋志明主任在致辞中表示,一是要感谢这些新时代最可爱的人义无反顾,直面危险支援战疫一线,用血肉之躯筑起了防护疫情的钢铁长城。二是要致敬他们敬佑生命、大爱无疆的无私奉献,无愧于医护人员的职业光辉,无愧于共产党员的庄严宣誓。三是要学习他们坚韧不拔、顽强拼搏的奋斗精神,以他们为榜样标杆,激励自我成为一名优秀的共产党员。同时表示非常欢迎和希望白衣天使们常到鸿山旅游度假区来畅游。

  

  仪式后,2位援助武汉医护人员为大家上了一堂特殊的党课,分享了在武汉的抗疫心路历程。医护人员及家属还游览了梁鸿国家湿地公园、鸿山遗址博物馆、中华赏石园等景区。

智能问答

智能问答

无锡普法

无锡普法

返回顶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