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文化广电和旅游局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市委书记黄钦调研无锡市文化馆

发布时间:2020-06-02 17:24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6月2日,无锡市委书记黄钦一行到无锡市文化馆,就 “惠民生、补短板”进行专题调研。无锡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朱爱勋,市委常务副秘书长马良,市文广旅游局党委书记、局长蒋蕴洁,市发展改革委主任周文栋、市财政局局长高圣华等陪同调研。

  

  黄钦书记现场具体了解了市文化馆场馆、人员、职能等基本情况以及近年来群众文化服务开展情况,并听取了市文广旅游局关于下属文化场馆相关情况及“无锡公共文化艺术中心”建设构想。

  

  黄钦书记对近年来我市文化事业取得的成绩表示肯定,要求认真研究全市公共文化场馆建设及现有资源的有效运行模式,进一步提升场馆利用效能,更好地为市民群众服务。

  同时,要求相关部门对存在的短板做进一步科学系统的梳理,认真查找文化领域薄弱环节,一定要把“现在到底缺什么”,“老百姓需要什么”,“今后我们做成什么”研究透,要依托无锡国家历史文化名城的资源优势,引入市场化机制,协同促进文化事业、文化产业发展,进一步丰富群众文化生活,进一步打响无锡文化品牌。

智能问答

智能问答

无锡普法

无锡普法

返回顶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