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文化广电和旅游局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
当前位置:首页 / 公告公示

关于公布第五届无锡市“群芳奖”舞台类 作品评奖结果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0-06-05 10:53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江阴、宜兴市文体广电和旅游局,各区文体旅游局,经开区社会事业局,各有关单位:

为促进全市群众文艺创作演出活动的繁荣和作品艺术质量的提高,4月我局下发了《关于举办第五届无锡市“群芳奖”评奖活动的通知》(锡文广旅发〔2020〕44号)。经各市(县)、区文化部门广泛发动、积极组织节目创作、预赛选拔、推荐申报,共收到来自各地、各单位申报的舞台类作品 88 个。

5月,舞台类作品决赛分4个专场举行。经过专家评审,共评出音乐类作品金奖 10个、银奖 11 个、铜奖 12 个;舞蹈类作品金奖 8 个、银奖 8 个、铜奖 7 个;戏剧类作品金奖 6 个、银奖 6 个、铜奖 6 个;曲艺类作品金奖 4个、银奖 5 个、铜奖 5 个。

本次评奖活动充分展示了我市群众文艺创作的新成果,涌现出了一批主题鲜明、形式新颖、讲述百姓故事,表达人民情怀的优秀原创作品。各单位要充分利用这些群众文艺资源,以各种形式,组织优秀作品到基层演出、展示,丰富群众文化生活。同时,进一步抓好优秀节目的打磨提高,力争在第十四届江苏省“五星工程奖”等比赛中再创佳绩。

 

附件:第五届无锡市“群芳奖”舞台类作品评奖活动获奖名单附件.docx

 

 

无锡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

2020年5月27日

智能问答

智能问答

无锡普法

无锡普法

返回顶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