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文化广电和旅游局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无锡市文化市场综合执法支队召开安全生产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20-06-15 16:47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6月15日,无锡市文化市场综合执法支队召开安全生产工作会议,集体学习党的十八大以来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工作的重要论述。会议要求,要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重要论述精神,始终把安全生产工作作为支队的头等大事抓实抓细抓好,确保一方平安。            

  

                                                                                                    

  会议对支队近期安全生产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安全生产工作的重要性,时刻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二是加强执法检查,消除安全隐患,确保辖区文化和旅游市场安全稳定;三是压实责任,对安全生产工作不力、造成安全责任事故的,要严肃追责、决不姑息。

  会议对“安全生产月”工作作了再部署、再落实,要求支队上下认真贯彻落实市文广旅游局部署要求,抓好理论学习,抓好市场检查,抓好宣传活动,圆满完成“安全生产月”各项工作任务,努力营造人人关心安全生产工作、人人参与安全生产工作、人人保障安全生产工作的浓厚氛围。

(无锡市文化市场综合执法支队)

智能问答

智能问答

无锡普法

无锡普法

返回顶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