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文化广电和旅游局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江苏省文化和旅游厅领导赴阳山镇开展国家级旅游度假区创建申报专题调研

发布时间:2020-06-17 14:53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6月16日下午,江苏省文化和旅游厅资源开发处处长邵学文、南京师范大学周年兴教授、苏州大学魏向东教授、江苏省文化和旅游厅资源开发处主任科员周昊斐一行,来我镇开展国家级旅游度假区创建申报专题调研。无锡市文广旅游局平伟东副局长、资源开发处处长张婷、惠山区副区长范良、文化体育和旅游局局长符志刚、阳山镇镇长陈超、党委书记杨国忠、党委委员殷洁等陪同活动。 

  

  邵学文一行实地考察了山南头民俗文化艺术村、花间堂主题酒店、紫藤园、田园东方北区等地。考察结束后,一行人来到乡村振兴讲习所,查看申报资料,观看申报视频和PPT;阳山镇党委书记杨国忠对阳山生态休闲旅游度假区的总体情况作了详细汇报,主要包括度假环境与资源、度假产品与设施、度假服务与管理、 知名度与品牌力、经营状况与效益、下一阶段工作设想等。省调研组专家分别对阳山度假区创建情况进行点评,邵处长听后指出,阳山生态休闲旅游度假区的发展已初具框架,接下来要按照国家级旅游度假区的标准,继续提高定位,拓展旅游发展空间,完善交通和标识系统,优化旅游发展环境,把阳山生态休闲旅游度假区早日打造成为高标准的国家级旅游度假区。

  下阶段,阳山镇文体旅游科将在省、市、区的指导下,联合各相关部门进一步做好申报国家级旅游度假区工作。

智能问答

智能问答

无锡普法

无锡普法

返回顶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