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文化广电和旅游局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2020年阳山水蜜桃节暨“臻味蜜桃·传递蜜意”阳山水蜜桃线上采摘节启动

发布时间:2020-06-18 14:50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6月17日,2020年阳山水蜜桃节暨“臻味蜜桃·传递蜜意”阳山水蜜桃线上采摘节正式启动,这意味着一年一度、期盼已久的蜜桃季拉开了大幕。为更好地帮助优质农产品走出原产地,扩大阳山水蜜桃线上销售,推动电商富民工作,无锡市副市长周常青、惠山区区长吴建元走进直播间,为阳山水蜜桃“带货”“打call”。

  

  在一个多小时的直播中,嘉宾、主播与网友互动不断,通过介绍阳山水蜜桃的优势栽培技术和营养价值,推介惠山文化旅游资源,并在线发放优惠券,为网友们送上买桃福利,直播当场在线人数超过100万人次,直播间销售额50余万元。借助互联网平台,线上直播带货成为了拓宽农产品销售渠道的新路径,助力农民增收,推动电商富民。

  

智能问答

智能问答

无锡普法

无锡普法

返回顶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