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文化广电和旅游局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
当前位置:首页 / 公告公示

无锡市旅游投诉信息公示(2020年二季度)

发布时间:2020-07-03 14:40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2020年二季度无锡市文化市场综合执法支队接收市民和游客来电949件、网上信息111件、来信1件,其中涉及旅游投诉20件、旅游求助479件、咨询及其他562件。

一、旅游投诉受理情况

二季度正式受理旅游投诉20件。       

类  别

正式受理投诉件数

结案件数

结案率

2020年二季度(件)

20

20

100%

二、旅游投诉分类情况

二季度正式受理国内旅游投诉7件,出境旅游投诉13件。

类别

总数

国内游

出境游

2020年二季度(件)

20

7

13

三、旅游投诉结案赔偿情况

二季度结案投诉中,以经济方式结案的13件,为游客挽回经济损失257218元。

类别

总数

国内游

出境游

经济补偿结案(件)

13

3

10

经济补偿金额(元)

257218

73177

184041

四、被投诉对象情况

本月投诉案件中,17件为对旅行社的投诉,3件为对景区的投诉。

类别

旅行社

景区(点)

星级酒店

件数

17

3

 

五、旅行社投诉情况

相关投诉涉及旅游企业:无锡中旅信程旅游股份公司4件、江苏康辉国际旅行社有限责任公司1件、无锡中国国际旅行社有限公司1件、无锡市二泉国际旅行社有限公司1件、无锡中国青年旅行社有限公司3件、无锡假日国际旅行社有限公司1件、江苏阳光国际旅行社有限公司1件、无锡市春秋国际旅行社有限责任公司2件、无锡百事通旅行社有限公司1件、北京途牛国际旅行社有限公司无锡分公司1件、南京携程无锡清扬路营业部1件,灵山景区1件、鼋头渚景区1件、雪浪山景区1件。

受疫情影响,本季度旅游投诉、求助仍集中在退团、退款问题,多数均已处理完毕,仍有部分在有序协调处理中。

 

 

 

智能问答

智能问答

无锡普法

无锡普法

返回顶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