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文化广电和旅游局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无锡文化场馆月精彩回顾——相约书香、艺术和朋友

发布时间:2020-07-21 09:02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无锡首届文化场馆月启动后的第一个双休日,无锡各场馆的文化活动精彩纷呈,市民们纷纷走出家门,读书访友,看展观演,过一个被文化“挤”满的周末。

  名人场馆宣传咨询日活动

  7月18日上午,无锡市名人故居文物管理中心、无锡市东林书院管理中心、无锡市薛福成故居管理中心、无锡市钱钟书故居管理中心四家单位联合在东林书院开展名人场馆宣传咨询日活动,现场为游客介绍各场馆特色活动、专题展览、讲座沙龙等,并免费赠送各场馆的特色文创产品、宣传册页、邮票光盘等纪念品。

  

  “行走”研学  “泥塑雅韵”

  7月18日上午,无锡博物院西区三楼“泥塑雅韵”惠山泥人艺术展厅里,孩子们听着讲解员口中关于惠山泥人起源的传说,眼神中流露出赞叹和向往。无锡博物院与无锡日报报业集团联合主办的“行走”研学旅行第一期吴地文明系列之“泥塑雅韵”活动,为孩子们揭开惠山泥人的千年历史。

  

  “三大课堂“ 寓教于乐

  锡博的“三大课堂“由文博课堂、艺术课堂和科学课堂组成,以文博脉络串起文化教育、手工体验、科学实验等多个形式,陶冶生活,艺享人生,让孩子们拓宽视野,收获满满。

  “知识的海洋”朗诵会

  7月18日下午,无锡市图书馆的报告厅里传来声声朗朗的吟诵,这里正在举行“知识的海洋”无锡市图书馆新馆开放20周年诗歌朗诵会,线上线下传递书香。本次活动由锡图馆员代表、志愿者代表、小小朗读者代表、读者代表等共同演绎诗歌名作,无锡市朗诵艺术学会艺术家、无锡市少年宫语言表演艺术团团员、“二泉夜读”优秀朗读者也带来了精彩朗诵,以诗歌之名,表达对锡图这所精神家园的祝福。

  

智能问答

智能问答

无锡普法

无锡普法

返回顶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