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文化广电和旅游局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跨省游开放后首个走进无锡的旅游城市——温州文旅(无锡)推介会隆重举办

发布时间:2020-07-31 09:28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7月30日,以“温润之州 心有灵‘锡’”为主题的2020温州文旅(无锡)推介会在我市隆重举行,两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领导、温州市景区代表、江浙两省旅行社代表等近百人,在现场共同感受了来自温润之州的诗画山水情。

  无锡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二级调研员汤建华表示,温州与无锡都具有人口聚集、出游热情高、消费能力强的特点,在旅游客源市场开发、旅游产品打造方面也有一定的互补性,可以互为旅游目的地和客源地。此次温州旅游推介活动,为我们提供了一个互相学习互相交流的机会。希望借此次推介会的契机,两地旅游业界之间能加强合作,互惠共赢,共同打造长三角高质量的周末旅游休闲度假目的地。

  

  温州市文化广电旅游局副局长胡琼洲表示,无锡和温州的文化趋同,联系非常密切,都是中国最具幸福感的城市,也是中国十大最具经济活力的城市。我真诚希望以本次推介会为新的起点,温州和无锡能够进一步加强联动,合作共赢。我真诚希望温州旅行社的朋友们能够更多组织温州市民来无锡旅游观光,体验无锡的魅力无限,也真诚恳请无锡旅行社的朋友能够组织更多的无锡市民到诗画山水、温润之州来赏美景、住民宿、品美味。

  

  为了两地对口交流合作的美好愿景,两地文旅局与旅行社代表上台,摁下手印共同见证无锡、温州两市旅行社合作联盟正式启动。推介会后还组织了旅游合作座谈会,两地旅游主管部门、旅行社协会及涉旅企业负责人就围绕如何深化两地旅游合作进行深度座谈交流。

智能问答

智能问答

无锡普法

无锡普法

返回顶部

返回顶部